不支持Flash

薛海峰:失败是因为学艺不精 将再战射箭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马扬、王恒志)24日举行的2007国际射箭比赛男子个人1/16淘汰赛中,中国选手薛海峰不敌法国选手罗梅恩,以110:115被淘汰出局。赛后薛海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通过这场比赛总结经验,希望在接下来的亚锦赛上发挥出最高水平。

  在此次比赛的第二轮中,薛海峰出现了较大失误,这也是他后来失利的转折点,对此薛海峰认为,动作上虽然出现了失误,但他并没有想过放弃,因为不到最后一箭谁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对于今天比赛的表现,薛海峰对自己表示不满意,但他认为,比赛也算发挥出了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所以环数上还是满意的。但有些箭在那一刹那没处理好,应该放下来,重新再射一次,而多数处理正常的箭没进10环还是学艺不精。他说:“和法国运动员相比,我还是有一些差距的,这在平时的训练中也能表现出来。”

  罗梅恩本次比赛状态颇佳,今天的比赛中命中8个10环,在首日的排位赛上还打破了70米72支箭法国纪录。

  薛海峰说:“这次比赛对我的帮助很大,通过比赛我看到了自身的很多问题,参赛选手基本上都是明年奥运会上将会遇到的选手,通过这次比赛,我可以更加了解他们,做到知己知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