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半决赛中国男队全军覆没 女将两项第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9: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焦宇、史春东)在24日进行的好运北京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中国队喜忧参半;女选手在参加的两项比赛中均以第一名获得决赛入场券,而男选手则在5项半决赛中全军覆没,无缘决赛。

  虽然多数高水平运动员已通过首日的预赛直接晋级决赛,但中国男子皮划艇队并没有把握住半决赛的机会,在冲击5个项目的决赛资格时均告失利。

  进入半决赛前三名即可获得决赛资格,但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选手李强却位居第四,落后第三名、2007世锦赛冠军匈牙利人阿·沃伊道仅0.432秒。他可能是当日比赛最悲情的中国选手。

  不过,下午的两项女子比赛让现场观众兴奋起来。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钟红燕和双人皮艇500米组合徐琳蓓/朱敏圆都干净利落地拿到第一名,晋级26日的决赛。

  曾获得2006年匈牙利世锦赛铜牌的钟红燕赛后说:“今天发挥得比预赛好,身体拉展得更充分。”由于世界排名前9位的选手来了一大半,所以她觉得,这次比赛基本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

  由于不少高手缺阵,半决赛的“精彩程度”比前一日的预赛反而降低了。不过,这并没有让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黯然失色,穿插在比赛间歇中的“好运贝贝”皮划艇表演赛补偿了观众小小的缺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