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文钧志存高远 丁俊晖老爸想在鞍山开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12  千山晚报

  近来丁俊晖在台球赛场的低迷,丝毫也没有影响父亲丁文钧利用丁俊晖的品牌进行商业开发。昨日,随着“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在昆明开张,丁俊晖的父亲开始全面向商界进军。让鞍山台球迷高兴的是,“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有可能落户鞍山。

  丁文钧志存高远

  昨日,记者拨通丁文钧手机时,他正在昆明“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的开业现场。丁文钧表示,因为随着丁俊晖一天天的长大,他不必再为丁俊晖的事业操心,他有充分的时间可以自己搞一些事业。“丁俊晖已经成了一个台球品牌,在国内目前台球爱好者非常多,有广泛的市场,两者结合起来,完全可以建一个像样的台球俱乐部,让台球爱好者享受台球快乐的同时,也可以提高中国的台球水平。”

  在昆明建立“丁俊晖

台球俱乐部”,在丁文钧看来仅仅是一个开始,目前包括南京等地也将陆续建立以丁俊晖命名的台球俱乐部,这些俱乐部将统一管理、统一经营。丁文钧说:“现在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刚刚起步,如果条件合适,我希望在辽宁、在鞍山也可以开设俱乐部,与那里的台球朋友一起分享快乐。”丁文钧透露,在昆明的俱乐部主要是当地朋友进行合作,他只是参股其中,如果在鞍山开设台球俱乐部,也应该采用这样的模式。

  对于外界说丁文钧利用丁俊晖赚钱的提法,丁文钧笑着说:“现在是商品经济时代,思路可要彻底放开啊。以前生活很辛苦,现在丁俊晖稍有起色,我也想做点自己的事业。”据悉,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在昆明占地面积1800多平方米,颇具规模。不过,打理这样的俱乐部并非易事,丁文钧已经做好了长期在昆明驻扎的打算。

  丁俊晖品牌加盟

  昨日,丁俊晖本人出席了俱乐部的开业典礼,不过他表示俱乐部完全由老爸丁文钧负责打理,与他没有太大关系,他只是在空闲的时间定期到俱乐部与球友进行互动活动。由于近来丁俊晖在赛场上表现欠佳,他出现在商业活动中很受关注,对此丁文钧特意站出来为丁俊晖说话:“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只是使用了丁俊晖的品牌,一切经营活动由我负责,不会让他分心。丁俊晖现在是一个品牌,品牌的响亮取决于丁俊晖能否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丁俊晖现在的主业是台球,只有专心比赛、训练,才是他更多应该关注的。现在全国球迷都在关注着丁俊晖,希望他取得好成绩,这也给了他很大的压力,丁俊晖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他才20岁,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都希望他能越发成熟,球越打越好。不能只因为一两场比赛就否定了他的努力和成绩。”

  丁俊晖本人说,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他不仅专注于台球的训练、比赛,还找来了专门的心理老师,进行减压、降压,在经历了一些起伏之后,他只希望继续能在赛场上越打越好,保持平常心。至于未来能否像老爸这样开设台球俱乐部,丁俊晖笑言还没想那么远:“现在还是打好球吧,至于未来如果要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球馆,随心所欲地打球也是一件好事。”0824A141

  首席记者 洪恩猛

  丁文钧

  丁文钧今年50岁,1991年他辞职下海经商,1997年他用自己之前做生意赚的30多万元在江苏宜兴开了家“俊晖台球城”,给儿子练球。随着丁俊晖在宜兴、无锡乃至江苏省和上海等地陆续夺冠,1998年他做出了改变自己和整个家庭一生的决定:卖掉在宜兴的所有家产,带着丁俊晖去广东学习打台球。从此,丁俊晖球技迅速提高,并崭露头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