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部分付款信息缺失未成功订门票 公众应仔细阅读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4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日前,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第一阶段的销售过程中,有部分公众由于没有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导致预订无法完成。

  在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公众可通过票务官方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三种方式提交订单。第一阶段数据显示,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是该阶段公众预订门票的最主要渠道,网上提交订单比例达到了82.2%。在6月30日北京奥组委截止接收定单之前,通过官方票务网站监控发现,仍有一部分用户虽然已经在购物车里放进想要购买的门票,但没有最终提交订单。容军表示,公众最终未提交订单的原因是多种多样。

  众多原因中不排除遗忘和放弃的因素,北京奥组委还了解到,部分公众未能提交订单是由于事先没有仔细阅读票务政策。北京奥运会票务政策规定,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提交订单的用户在最终提交订单前须填写其个人VISA卡号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以方便预订成功后进行付款。而部分在第一阶段最后时刻提交订单的用户,发现自己没有VISA卡或者没有中国银行活期付款存折,又无法在第一阶段截止时间前办理VISA卡和中国银行账户,导致无法提交付款信息,从而未能提交订单。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将于10月份启动,公众在预订门票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避免出现无法提交订单或订单无效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这二阶段门票销售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政策,公众由于无法提交完整信息而造成提交订单延误将很有可能错过一些热门场次的门票。(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