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即将开幕 李润润:8米10是我的及格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45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朱彦)本周六,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日本大阪拉开战幕。此次比赛,中国田径队总共派出6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唯一一名南京籍运动员李润润将在明天启程奔赴日本大阪。

  以8米20的成绩达到世锦赛男子跳远A标的李润润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田径世锦赛,希望能跳出好成绩,这样也能为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增加些信心。目前在男子跳远这个项目上,美国选手菲利普斯一枝独秀,能跳到8米50至8米60,其他选手的成绩大多在8米20至8米30之间。大家差别不是特别大,所以临场发挥特别重要。”在出征前,每个参加世锦赛的中国队员都与田管中心签订了“军令状”,“我要跳到8米10左右才算完成任务。”李润润说。

  (编辑 聪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