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销售第二阶段10月启动 新增电话预订渠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3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近日,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万名公众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据悉,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将于今年10月启动。

  据介绍,第一阶段共有1411个场次不同票价区间的购票申请超过了相应的可售票数量而进入抽签分配程序。这一阶段分配的门票总量占该销售阶段计划分配门票数量的72.4%,剩余门票将在今年10月份启动的门票销售第二阶段继续公开发售。北京奥组委用于第一阶段销售的门票约为220万张,也就是说,第一阶段大约有60万张剩余门票纳入到第二阶段销售。

  在销售的第一阶段,北京奥组委采取了公开申购,抽签分配的政策,而在第二阶段,销售政策将变为先到先得,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通过奥运票务呼叫中心(952008)以及通过全国各地指定的一千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订票。这几个渠道都是以先行登记为准,不再进行抽签决定。

  在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渠道中,票务呼叫中心将全面承担起接受门票预订的职责。该热线自今年3月份之前已经正式开通。在预售的第一阶段,票务呼叫中心承担的任务主要是咨询。到目前为止,该呼叫中心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热心的潜在申购人的咨询,询问如何参与购票,以及询问相关票务政策的解释等。今年10月份开始,票务呼叫中心除了解答公众咨询外,还将担负起电话售票的任务。通过电话购票的公众同样需要通过VISA

信用卡进行票款支付,没有VISA信用卡的公众则需要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支付。北京奥组委将会为电话订票、银行支付的客户保留订单48小时,如果超出48小时,还未完成付款,系统将自动取消该预定。

  需要提醒公众的是,无论采用何种方式预订门票,均须仔细阅读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预订前确保所需的个人信息和付款信息准确无缺失,以免造成订单无效或不能付款。(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