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联副主席满意筹备工作 称赞青岛明天就能办奥帆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4: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青岛明天就能办奥帆赛!”昨天,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上图)在新闻发布会后这样评价今年的帆船赛。凯利特表示,国际帆联对今年测试赛的结果非常满意,他确信明年这里将举办一届非常好的奥帆赛。

  国际帆联技术部主任杰罗姆·佩尔斯,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竞赛场馆主任袁之平及奥帆委竞赛部部长曲春一起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

  评价:

  奖牌轮风力特别好

  凯利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对2007年测试赛的结果非常满意。“场馆的组织工作尤为突出。”凯利特认为竞赛场馆组织工作循序渐进,工作推进非常有序,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们,他们的笑脸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谈到明年的奥帆赛时,凯利特表示,只有一些小的方面可能还需要完善,“奥运村明年会启用,我想在场馆设施方面是一个很大进步,会为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凯利特称国际帆联对赛事非常满意,尤其是奖牌轮,风力特别好,他确信明年这里将举办一届非常好的奥帆赛。

  释疑:

  新举措还需要适应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提出:运动员不适应将帆船作为颁奖台背景及首次推出的胜利者返航线等问题。奥帆委竞赛部部长曲春表示,胜利者返航线在奥运会和帆船比赛的历史上都是首次推出,8月22日也是第一次执行这个政策,大家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曲春同时强调这项政策不是强制性的,“胜利者返航线不是一项规定,是鼓励运动员的一项政策。”

  对于将帆船作为颁奖台背景,曲春称组委会已经做出保护措施,规定风较大时大型船领奖时不必升帆,而像托纳多级的双体船,因为被吹倒的可能性比其他级别小,就可以把帆立起来。曲春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尝试,赛后我们会做总结和评估。”

  展望:

  明天就能办奥帆赛

  在新闻发布会最后,早报记者就新举措等问题继续采访了凯利特,他表示这些新举措都是在国际帆联、赛事组委会、国际奥委会协商之下做出的举措,目的是为了提高帆船的普及率,推动帆船运动发展。“这些新举措将在今后所有的帆船赛上推广。”凯利特认为这是两个非常好的举措。

  新闻发布会后,记者希望凯利特对这次“按奥运标准举办的帆船赛”做出评价时,凯利特明确地说:“青岛明天就能办奥帆赛!”

  记者 段海鹰 实习生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