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泰鹰铃教练:队伍锻炼渐入佳境 08将会绽放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8月23日 星期四 晴

  我们天泰英凌队以第七名的成绩挺进奖牌轮,通过队员们的齐心努力,在进行完今天的奖牌轮比赛后,我们最终以总成绩第六名结束了本次帆船赛之旅。

  队员们今天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奖牌轮跑出了第五名的成绩,因此将总成绩从昨天的第七推进到了第六。应该说,我们的队员今天发挥得比较正常,顺利地完成了我们赛前的既定目标。

  比赛在下午4点结束,我和队员们都很高兴。虽然不如去年帆船赛时的成绩好,但是我们不觉得遗憾,这次比赛收获很大:无论从战术和技术的运用、发挥方面,还是从大赛经验的积累、队伍的锻炼方面来说,这都算得上是一场渐入佳境的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天泰英凌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还需要向美国、俄罗斯等强队学习,多吸取他们的经验。晚上,我们与美国队的教练员和队员进行了沟通,收获颇丰。到这一刻,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点,但对我们天泰英凌来说,它同时又是我们一个新的起点。面对家乡人民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惟有用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2008,天泰英凌一定会绽放它独有的风采!

  天泰英凌队教练/王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