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船赛闭幕式突出山海城帆四大主题 凸显海洋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今天晚上7:30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闭幕式,将以“山、海、城、帆”四个板块为主线,突出国际化、民族化、地域化特点,并着力表现海洋文化和帆船特色。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帆委文化活动部负责人通报了闭幕式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闭幕式的目标,是打造一台仪式活动与歌舞晚会完美结合的隆重庆典,将民族文化与国际时尚相互融合,使地域特色与帆船文化高度统一,并做到专业表演与现场互动的有机结合。

  在“山、海、城、帆”的四大板块中,有展现青岛海洋特色的原创歌舞,有展现崂山道教文化的太极、剑术、棍术,还有原创的主题舞蹈《青岛雨巷》,并通过视频展现青岛民间艺术家的作品以及青岛的标志性景点。在这四大板块中,原创性、地域性、互动性和参与性将贯穿其中,有运动员与演员的互动,也有运动员与志愿者的互动。整个闭幕式大概持续90分钟。

  (本报记者 赵 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