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21斯诺克世青赛开战 于德陆因“迟到”首战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40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印度当地时间8月22日13点,2007 IBSF U-21世界青年锦标赛正式开战。中国军团在首日开始的小组循环赛中胜负参半。由于中国队出征前办理手续的缘故,抵达驻地时于德陆错过了13点时段的首场比赛,不得不以“弃权”论处。其他选手场次为16点和19点,未受“迟到”影响。

  在首日开始的小组循环赛中,男子组采用7局4胜制,小组前四名出线,进入32强后进行单败淘汰赛;女子组则采用5局3胜制。由于仅有8名选手报名参赛,故组委会将按照小组循环赛的成绩排定最终座次。按照赛程,小组赛将于8月28日结束。

  D组的李行4-1战胜了苏格兰选手马尔克-戴维斯(Marc Davis),目前暂时与同组的比利时选手Kristof Vermeiren及

马来西亚选手约翰-罗(John Loh)并列小组第一。

  A组的张安达首战不利,以1-4不敌卡塔尔选手(Ali Al Obaidly),积分暂列小组第六。

  或许是由于在2007年卡塔尔多哈亚青赛中打进四强,并多次在国际大赛中展露头角的缘故,于德陆被赛会列为F组的1号种子选手。但是很遗憾,于德陆在首日比赛中就因“迟到”而弃权。

  代表中国出战女子组比赛的是18岁黑龙江大庆姑娘毕竹青。首战,毕竹青以3-0完胜印度选手Keerat Bhandal。毕竹青是前国手、现CCTV-5斯诺克赛事解说顾问庞卫国的爱徒。(LEE成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