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村将设中心药房 为运动员准备药品处方须用英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在首都医药行业迎奥运誓师大会上,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奥运期间,奥运村内将设中心药房,主要为运动员准备所需药品。而各场馆医疗站的药品则以急救、外商药品为主。

  用药种类最快年底公布

  北京奥组委运动服务部医疗卫生处甄小珍介绍,目前,中心药房的药品种类尚未最后敲定。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将对此进行协商,预计今年底明年初最终公布。

  医生须用英文书写处方

  甄小珍介绍,奥运会所有药品都使用专用处方进行调配,开药医生必须用英文书写。参加比赛的国家队队医都有开药权,可凭处方在中心药房领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