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帆联副主席高赞奥帆赛 筹备和气象工作都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记者 赵 笛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比赛的进程非常满意和高兴,我相信明年会有一个很好的奥帆赛。”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对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谈到今年的赛事比起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有哪些进步时,大卫·凯利特表示,“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奥帆中心里又多了许多建筑物,包括行政管理中心的使用,满足了各个运动队和运动员的需要。”凯利特还指出,通过两年的比赛,水上的两个技术团队——国际技术官员和国内技术官员,合作得越来越好,比赛的场馆组织管理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尤其是志愿者们,他们见到我们时总会露出最真诚的微笑,让我们感受到了友好的氛围。”凯利特强调。

  谈到2008年奥帆赛的准备工作,凯利特表示,“目前我们对比赛的进程非常满意和高兴,我相信明年会有一个很好的奥帆赛。”凯利特说。

  同时,凯利特也对本次比赛的气象预报工作表示了满意,“比赛的气象预报工作很稳定,每天的领队会,报告都很清楚。今年因为有台风,在

天气预报上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总的来说是令人满意的。”

  在今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上,“胜利者返航线”、“海上颁奖平台”都是第一次使用,凯利特表示,这些举措是国际帆联和组委会,以及国际奥委会协商之后做出的决定,其目的是为了提升帆船比赛的影响力,推动帆船运动的普及。他还高度赞扬了青岛在推广帆船运动方面所做的工作,“青岛在推广帆船运动方面就做得很好,我听说青岛培养了上千名小帆船运动员,每年组织他们比赛,这是我听到的帆船运动中最好的事,因为帆船运动发展的基础在青少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