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拍奥运短片众明星助阵 "奥运主唱"王菲最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04  足球-劲体育

  为了给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助兴,美国钢琴家萨沙-阿列克谢耶夫将于9月15日在洛杉矶举办一场名为“融入中国”的专场音乐会。

  阿列克谢耶夫22日表示,希望音乐会成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为美国公众了解中国打开一个窗口。他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使中国成为全球的焦点,他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亲自到中国感受中国文化的奇妙,为音乐创作寻找更多灵感,也期待能有机会和中国的艺术家展开合作。

  据介绍,在此次音乐会上,阿列克谢耶夫与他的11人室内乐队将为观众献上由他自己创作的10多首乐曲,这些乐曲大多选自他的最新专辑《未知地平线》。此外,他们还将为观众演奏多首广受欢迎的中国乐曲。据组织者透露,音乐会的部分门票收入将捐献给中国希望工程。

  众星教你“讲文明”

  《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22日在北京举行了网络首发仪式,这组公益短片由华谊旗下八位明星主演。冯小刚称,短片里批评的乱扔烟头之类的毛病,他自己也有不少,但为了迎接奥运,他力争要改正“不文明”的习惯,也要让明星带头宣传这些文明习惯。据悉,这组短片即将在凤凰卫视等电视台播出。

  发布会现场公映了由冯小刚拍摄的这八组短片,分别由葛优、张靓颖、杨坤、黄晓明、周迅、羽泉、苏有朋、林心如主演。擅长讲故事的冯小刚继续大玩冷幽默,杨坤在停车场帮孕妇停车、周迅劝乱给小费的大款捐钱给慈善机构等几个片段都让人会心一笑,而且片中的明星都以真名出现,“演”的也就是自己本人。

  “一姐”为奥运复出?

  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近,奥运会主题歌将由谁来演唱却一直悬而未决。相关媒体的多数调查显示,虽然超女歌手来势凶猛,但是王菲却凭借着超人的气质和深厚的歌迷基础,成为了奥运主题歌演唱者的最热门人选。

  早在4月就曾传出王菲受邀演唱奥运会主题歌,虽然后来奥组委出面辟谣,但是关于王菲和奥运的话题却一直都没有断过,现在王菲的商演价格更是被抬到了300万这样的一个天价,而据相关人士透露,王菲的复出计划从明年奥运开始正式启动。华语歌坛“一姐”能否顺利和奥运结缘,不妨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