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周苏红父母没来观战 比赛之后将探望汤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总决赛周苏红父母没来观战比赛之后将探望汤淼
以往中国女排到北仑比赛,家在浙江湖州的周苏红父母总会到现场为女儿加油。去年,汤淼的父母也到北仑高调助阵儿媳妇。

  然而,这次在北仑,记者多次在观众席上寻找,始终没有发现周苏红的父母。浙江

女排主教练徐建德说:“我也不知道她父母有没有过来,这个时候,一切安慰只会让她(周苏红)更难受啊。其实,我也很想安慰几句,但我都不知道见了面后应该说些什么。”

  丈夫汤淼的严重受伤,对周苏红是一个沉重打击。在北仑,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周苏红都是满脸笑容,似乎在告诉家乡人,自己会坚强面对人生中一连串的挫折,但笑容背后,她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锤锤和炮炮,一切都会好起来。”比赛中,球迷打出横幅鼓励周苏红。浙江女排领队滕穗莲探望完周苏红后表示:“她瘦了,尽管她强调只是训练的原因,但我能够感觉到,她真的憔悴了,毕竟她的心中还牵挂着另外一个人……”

  国家队已同意,

总决赛结束后,将给周苏红一个短暂假期,让她直接去上海探望汤淼。 全国奥运联盟宁波专电记者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