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成立九球国家队 潘晓婷入选著名裁判任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36  无锡日报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刚刚在上海结束不久,中国台球国家队(九球)又正式成立,并于昨天起正式在上海进行集训。江苏省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国际台联金章裁判施明被任命为国家队的领队。

  这一届台球(九球)国家集训队是为了备战9月将在荷兰举行的世界杯九球双打比赛、10月25日开始的亚洲室内运动会和11月在德国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集训队员共有九球天后潘晓婷等七人。台湾教练赵丰邦被聘任为这次国家队的主教练,施明出任领队。

  施明在去年底就曾经被任命为国家

台球集训队的领队兼主教练,前不久参加上海大师赛的国家队在上海集训,施明同样出任了主教练,这次九球国家集训队成立,施明再次被任命为领队。 (路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