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敏倡导成立体育支教奖学金 奖励贫困地区支教学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31  竞报
高敏倡导成立体育支教奖学金奖励贫困地区支教学子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昨天,北京体育大学“贫困地区体育支教奖学金”正式成立。该项设有20万元的奖学金是在奥康集团圆梦基金的资助下,由奥运冠军高敏倡导成立的,用以奖励国家基础体育教育人才,特别是奖励有志于去贫困地区支教的体育教育人才。

  奥康奥运圆梦大使高敏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我深知基础教育对体育人才的重要性。当看到贫困地区连一个体育老师都没有的时候,我就想成立一个这样的奖学金,来奖励那些有志于投身贫困地区支教的学子。如果有条件,我也愿意与同学们一起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学校,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