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特奥宣传图片巡回展落幕 宣传工作起到显著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23日电(记者李桃)“走近特奥,支持特奥”宣传图片展暨智障人士艺术作品巡回展23日到达最后一站——上海普陀区,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2007世界夏季特奥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焦扬宣布巡回展圆满结束。

  本次巡回展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市残联、2007世界夏季特奥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展出内容包括特奥会发展历史展板介绍、智障人士融入社会图片和智障人士的手工艺品等。据焦扬介绍,自2006年5月开展以来,特奥图片展已在上海市19个区县巡回展出近50次,累计展出时间384天,参观展览人数达30余万。

  焦扬表示,特奥图片展对宣传特奥起到了显著作用。展出每到一处,都得到当地社区的支持,吸引了不少市民。同时,它也一定程度上监督当地政府进一步做好迎特奥的准备工作,如场馆建设、特奥代表团接待、志愿者培训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