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凭借王楠郭跃近乎完美发挥 鞍钢女乒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02  千山晚报

  最后登场的大戏总是耐人看。昨日,本赛季辽宁鞍钢女乒在鞍山主场最后一次亮相,在现场两千余名球迷的助威声里,凭借着王楠、郭跃近乎完美的发挥,她们以3比1击败八一女乒,上升到积分榜首位。

  乒超联赛一路照看郭跃的国乒教练孔令辉昨天表示,从世乒赛归来之后郭跃状态虽有起伏,但目前已经找到了感觉。果然,昨天第一个出场的郭跃便咄咄逼人,首先以3比1击败曹臻,为鞍钢女乒得胜开了个好头儿。第二个出场的乒坛大姐大王楠,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里以3比1打败木子。双打比赛鞍钢女乒稍显不足,王楠/常晨晨组合0比3不敌木子/李茜。随后,郭跃本场第二次披挂上阵,以3比1击败李茜,从而为辽宁鞍钢女乒锁定胜局。赛后,满身汗水的郭跃说:“我知道这是本赛季在鞍山的最后一个主场,我们全队都很努力,每一分都认真对待。家乡球迷的支持是我们取胜的动力。”王楠赛后对鞍山主场满口称赞:“在鞍山打球总是心里有底,这里的主场氛围让人安心。”

  由于北京首创队昨天2比3客场负于河北队,辽宁

鞍钢女乒独占榜首。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如何确保联赛第一成为外界关注的问题。辽宁鞍钢女乒主教练谷振江说:“在鞍山打比赛,必须要感谢鞍山球迷的支持。鞍钢集团及鞍山的方方面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这也是我们能获胜的动力之源。”谷振江表示,鞍钢女乒取得目前的成绩与三位国手的状态有很大关系:“王楠在乒超联赛里是目前胜率最高的国手;郭跃作为队内第一单打越打越好;常晨晨在关键时刻能顶得住。至于与北京队比较,我觉得我们一直是五五开,双方都有机会,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继续保持状态。”0823A162 首席记者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