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田径队昨出征世锦赛 刘翔将在二十四五日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23  龙虎网-南京日报

  (2007-08-23 04:06:06)

  本周六,世界田径锦标赛将在日本大阪拉开战幕。昨天早上9时30分,中国田径队首批参赛队员踏上了前往日本大阪的班机。刘翔则将在8月24日或25日出发。

  1999年塞维利亚世锦赛,刘宏宇在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夺得金牌后,中国田径队在此后三届世锦赛中再未见金。奥运会冠军刘翔也只获得过1银1铜。据了解,刘翔最近状态良好,他无疑是中国田径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夺金的最大希望。

  江苏的周春秀在马拉松项目上也具备了夺金实力。周春秀在今年伦敦马拉松赛上的夺冠成绩为2小时20分38秒。此次世锦赛,周春秀低调地将自己的目标定在了前三,毕竟马拉松选手的成绩会受到当天状态、外在条件等因素影响,谁也不能确保金牌。

  竞走是中国田径寄予厚望的另一个项目。男子50公里竞走、男女20公里竞走,中国田径队都有着集团作战的优势,江苏姑娘宋红娟、姜静在女子20公里竞走中都将目标瞄准了金牌。

  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余维立昨天告诉记者,“每名队员在世锦赛上的目标都不同,但我们最终目标还是明年的奥运会。”据悉,田管中心与所有参赛选手都签下了责任状,所有达到责任状上成绩的选手都将领到相应的奖金。南京日报记者朱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