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奥委携手中国体育品牌 坚强民族不弃奥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51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前不久结束了伊拉克奥委会携手中国体育品牌匹克的新闻发布会后,伊拉克奥委会的代表们也结束了北京之旅。谈到对北京的诸多印象之时,伊拉克奥委会总监提拉斯·安瓦亚深有感触。

  他表示,在北京看到很多人关心体育,关心奥运。北京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很美丽。在中国的短短几天的行程,自己先后观看了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庆祝活动,目睹的天安门广场宏大的盛典,并且出席了与匹克的签约仪式。

  提拉斯·安瓦亚调侃着对记者说“或许有一天,

伊拉克也会申办奥运会”,他说“伊拉克也是一个坚强的民族,也是一个热爱和平的民族,在前不久伊拉克勇夺亚洲杯冠军,证实了我们在体育项目上的实力。”

  当记者问起对申办奥运是否已有所准备时,提拉斯·安瓦亚笑着说“体育运动是没有国界的,目前伊拉克由于国内环境暂时还没有成型的筹备方案,但是在以后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

  最后,安瓦亚用一句合作伙伴匹克的广告语结束了自己的访谈,“I CAN PLA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