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头顶"奥运环"脚踏三轮车 富阳"阿贝哥"来沪宣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55  新闻晚报
头顶"奥运环"脚踏三轮车富阳"阿贝哥"来沪宣传奥运



  本报讯 (实习生 许明 记者 徐轶汝)剃一个五彩斑斓的“奥运头”、脚蹬红皮鞋、身着奥运纪念衫,立志“为宣传北京奥运献身”的富阳“阿贝哥”昨天下午骑着他的三轮车,来到本报。

  “阿贝哥”原名孙定国,浙江富阳人,今年29岁。7月22日,他从富阳体育中心出发,经过杭州、嘉兴等城市,上周六抵达上海。“阿贝哥”在报社楼下一出现,他的经过特别修剪、染色的“奥运头”立即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额头上方一颗红心,头顶是五色奥运五环标志,后脑勺上左侧一个“北”字、右侧一个“京”字,颈际上则是“阿贝哥”3个字。他说,因为奥运吉祥物里有个“贝贝”,于是给自己取了个“阿贝哥”的名字,这样别人记得更牢。为了让“奥运头”保持形状,每个月“阿贝哥”都要去理发店修剪。更奇特的是,“阿贝哥”在前胸文上了五环和北京奥运会会徽,后背上文着32项运动项目的标志。

  他的三轮车也很出挑,全车都刷上了五环颜色的油漆,顶棚上垂下一个钢管拗成的五环;车厢四周用木板围起,左右两侧挂着宣传奥运口号和场馆介绍,前后方是个人简介等。车厢被分隔成上下层,下层放着行囊和资料,上层木板打开后,就是一张延伸小床。“阿贝哥”的下一站是苏州,预计明年年初抵达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