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关村南大街将拆空中电网 魏公村路绿化改造全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33  竞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杜峥)“北京理工大学场馆是奥运场馆之一,紫竹院街道办事处要让中关村南大街沿路架空线全部消失。”紫竹院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京立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王京立说,在北京理工大学场馆附近的中关村南大街自白石新桥至四通桥,全长4.5公里。紫竹院街道办事处在对中关村南大街沿线进行整治时,把两个奥运签约饭店——北京友谊宾馆和香格里拉饭店纳入奥运保障工作重点范围,将位于香格里拉饭店南侧200米范围内的北洼路进行了整体道路翻新和绿化。

  据了解,紫竹院街道办事处还在北京理工大学制定了场馆周边环境改造、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等8个大项、35个小项的整治计划,总体投资40万元。

  目前,位于北京理工大学南侧魏公村路的绿化改造已全部完成,还新增加了沙地柏、银杏、黄杨等植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