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观众带动火爆棒球场 志愿者教你什么是“YMC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06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 棒球赛场几乎可以算作是“好运北京”最火爆的赛场,从开赛第一天的一票难求,到持续数日的高温不下,记者充分感受到了棒球粉丝们的滚滚热浪。尤其是前来助威的“专业”观众,比赛期间,他们一直在看台上高喊“中国队,本垒打”等等很专业的口号。当中国队击出第一个本垒打得分,看台上更是一片沸腾。

  到了比赛间隙,赛场上还会播放中外优美的音乐,不仅有来自欧美的有强烈震撼节奏感的音乐,也有来自中国民间的婉转优美的悠扬旋律,更有红遍全中国的周杰伦的几曲流行音乐,就连记者都忍不住想要跟随极富煽动性的音乐摇动一下了。在所有的节目中,给记者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一个互动性极强的节目,就是跟随歌曲《YMCA》的节奏,全场观众在志愿者的示范下用身体比画出“YMCA”四个字母,这也让观赏球赛的观众们大为振奋,把自己融为现场一员,兴奋地跟随音乐左右摇摆,就连清理场地的工作人员都放下手中的工具和观众们一块儿起舞。从志愿者那里,记者了解到,YMCA是英文YOUNGMEN’SCHRISTIAN ASSOCIATION (基督教青年会)的缩写,它是一首英文老歌的名字,也是美国一支富有传奇色彩的棒球队的名字,后来“YMCA”还被拍成了一部励志题材的韩国电影,在棒球迷中拥有数量众多的拥趸,也难怪在比赛现场的间歇,大家会为之疯狂。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