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队法国训练状态良好 男女各八人全部进军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再过一周,2007年体操世锦赛即将于德国斯图加特拉开战幕,中国体操队目前正在法国里昂附近的圣丹田市进行赛前备战。

  中国体操男队和女队分别于8月15日和18日离开北京,抵达法国之后队伍先是进行了几天的冲量训练,从本周一开始,训练重点被安排在了细抠动作细节上,希望以此来提高动作的质量和稳定性。8月25日中国体操队将结束在法国的训练,正式进军斯图加特。

  据了解,在法国训练了几天下来,中国队员普遍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教练组的训练计划也是按部就班在进行。鉴于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中国体操队决定:在法国参加训练的男女队各八人都带往德国,在开赛前24小时公布再公布参赛的6人正式名单。而之前在8月13日的出征发布会上,体操队原本表示打算在法国训练结束后先淘汰男女各1人回国。

  作为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体操界最为重要的赛事,本次

斯图加特世锦赛中国体操男队派出了“全能王”杨威领衔,同时还包括陈一冰、肖钦、梁富亮、邹凯、黄旭、冯敬和冯喆,而女队也抱着锻炼新人、为08奥运练兵的目的,派出程菲带领一班小将出战,她们是:江钰源、杨伊琳、 肖莎、何宁、庞盼盼、李珊珊和周卓如。(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