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3-1击败山东鲁能 再胜一场川男乒暂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四川全兴男乒昨日下午客场3比1击败了山东鲁能队,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积分暂列二,距离排名榜首的浙商银行队差1分。

  若论单打独斗,山东鲁能的张继科、杨晓夫和郭刻励无法跟马龙、邱贻可抗衡。昨天前两场单打也证明了这一点,马龙、邱贻可各赢了一场。第三场是双打,邱贻可/王建军在大比分2比1、第四局7比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败为胜最终2比3输掉双打。第四场马龙披挂出战,很快就解决了战斗,最终四川全兴3比1获胜。

  乒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4轮,四川全兴战绩是9胜5负积23分列第二,而郝帅领军的浙商银行队则以24分排在榜首。目前联赛还剩下4轮,按照乒超所规定的赢一场积2分、输一场积1分的规定,只要在剩下4轮比赛中不输两场球,那今年的乒超冠军就应该是浙商银行队的。不过四川全兴男乒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表示,现在的情况很复杂,四川全兴首先要保证不输球,然后才会去想冠军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