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姐连输两场首创失"首" 王楠郭跃助鞍钢登顶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第14轮昨天进行,“北京小丫”张怡宁再次连丢两场单打,北京首创女乒客场2比3不敌河北队,把积分榜首让给了辽宁鞍钢。

  张怡宁首战贾君,连丢两局后艰难扳平,却在决胜局2比3失利。北京队丁宁、郭焱单打分别战胜白杨、贾君,不过双打丁宁/郭焱组合2比3不敌白杨/牛剑锋。再度亮相的张怡宁在最后决胜场次迎战牛剑锋,结果在决胜局13比15告负。北京女乒最终2比3败下阵来。

  另一场比赛,郭跃和王楠在单打赛场拿下3分,此前与北京队积分相同的辽宁鞍钢3比1战胜八一女乒,得以独占积分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