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限量奥运猪肉60元一公斤 特制福娃西瓜398元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所选用的猪肉多少钱一公斤?60元。而福娃形状的西瓜多少钱一个呢?答案是398元!

  北京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千喜鹤集团,近日在北京正式举行2008年奥运会正式猪肉产品供应仪式,与此同时,其总投资5亿元、主要为北京百姓提供奥运标准产品的华北最大生猪养殖基地也已开始兴建。

  千喜鹤集团市场部经理韩毅忠介绍,随着奥运正式猪肉产品的供应启动,千喜鹤按照该标准生产的针对老百姓消费的产品也同时在沃尔玛等大型超市上架,其有机猪肉价格达到60元一公斤。目前由于产量的原因,每天供应量只有6000公斤左右。

  韩毅忠介绍,公司斥资5亿元在河北承德

避暑山庄兴建大型生猪养殖基地,从生猪品种的选择到营养健康食谱的制定,再到屠宰、深加工和物流、销售,严格按照专供奥运会的猪肉产品要求把关。该基地预计明年建成,年养殖规模在100万头,这一数字是目前北京市场需求量的15%左右。

  今年夏天,河南许昌市的超市里出现了一种“福娃西瓜”。据商家介绍,“福娃西瓜”共有5个面,每个面上分别有一个福娃浮雕形状,瓜的顶部还配有“福娃”的名字。这种造型瓜是用钢模“套”成的,在瓜长到一定大小的时候,先把雕刻好的模具套到瓜上,西瓜长大后,就将钢模内的福娃长到了身上。这种“福娃西瓜”在当地超市售价398元。

  (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