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主题歌谁唱响 歌美人靓王菲呼声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26  新闻午报

  本报讯谁来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从去年到今年,网络间的各种民意调查表明,目前处于隐退状态的王菲,呼声最高。

  尽管奥组委还在全球征集奥运主题歌,但是对于北京奥运会歌曲演唱的歌手,在广大的网友心目中似乎有了人选。在央视国际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的联合调查中,网友对王菲的支持率达到了63%%。联合调查在二十多天里投票数达到了惊人的1000多万。调查中有63%%的网友希望王菲能够在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歌。尽管这比之前的67%%略有下降,但是依然无人能够撼动王菲的地位。

  在央视国际———搜狐奥运的联合调查中,目前唯一能够威胁王菲地位的是排在第二位的韦唯,她整整差了43个百分点。排名第三位的孙楠也有着众多的支持者,占到了票数的15%%。此外,67027张票投给了宋祖英,刘欢则有36000多张票。□九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