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五个级别未进入奖牌轮 帆船赛收获良多败亦欣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0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由于没有进入奖牌轮,中国49人级、男女470级、芬兰人级、星级、托纳多级的选手已经提前结束了比赛。虽然没有拿到很好的名次,这次比赛对他们也是一次难得的历练。许多选手从中收获良多。

  男子470级的选手陈和池在与记者交谈中说到,这次比赛他们的发挥还算不错,只是与欧美许多优秀的选手还存在很大差距。在此次的比赛中看到自己在很多方面的不足,但是前天一轮比赛中的第一还是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

  芬兰人级选手张鹏也在这次比赛中认识到自己的弱点,“回去还是要从基本功开始苦练。根据这次比赛的经验,会针对第一个迎风段的航行加强训练。因为后面跑起来其实还可以,而往往因为第一个迎风段没有抢到有利的位置,导致后面一直落后。”

  男子激光选手沈圣看到的是中国帆船运动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普及度不够广泛。“像那些强国,一个项目就有一千多个选手,而在我们国家,可能加起来的总数也不过那么多。没有广泛的人参与进来,就难选拔出优秀的选手。”托纳多级的中国选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这次比赛六轮中的起航都很不错,只是细节上的一些问题使他们吃了亏。通过这次比赛的学习,希望能争取到明年的奥帆赛入场券,有一个好的突破。 记者 李 强 实习生 杨 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