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船赛芬兰人级比赛爆冷门 安斯雷连续两轮无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对于参加芬兰人级的选手来说,英国人本·安斯雷只要一下海,就是一道无法超越的“标杆”,这让其他选手都憋着一股劲。昨天,机会终于来了!

  因为霸主本·安斯雷(上图)前几轮的稳定发挥,昨天的芬兰人级比赛最没有悬念,偏偏是这个不可能爆冷的项目,昨天却因为几匹“黑马”而变得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第一轮的比赛一开始,原本排名第二的克罗地亚选手卡斯皮克当起了“领头羊”。但在尾风段,卡斯皮克被好几名选手超过,前几轮几乎名不见经传、排名21位的澳大利亚人安东尼·诺西特如从后面冲出,最终夺得了这一轮的第一名。本·安斯雷在第一轮中获得了比赛以来的最差成绩——第六名。

  在第二轮比赛中,本·安斯雷的表现依然平淡,第二轮的第一名被荷兰选手皮特·亚努·珀斯特马夺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