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五项世锦赛:中国男子接力摘银 突破两项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33  新浪体育
现代五项世锦赛:中国男子接力摘银突破两项历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柏林8月21日消息,2007年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周二在柏林落幕,中国队继女子个人赛后又在男子团体接力上实现历史突破,拼得银牌,为本次世锦赛划上一个不错的句号。

  本次比赛16日揭幕,共进行了男女个人、男女团体和男女接力六个项目的角逐。赛前中国队为本次比赛制订的目标是男子接力和女子个人实现突破,此前中国队在世锦赛这两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分别是2006年的铜牌和2002年的第十名。在18日结束的女子个人决赛中,中国两名选手闯入决赛,其中十运会冠军修秀以5516分的优异成绩勇夺第五名,陈倩也以5456分获得第七名。两人双双刷新了队友董乐安在2002年世锦赛上第十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周二结束的男子团体接力比赛中,由钱震华、曹忠嵘和许运祺组成的

中国队再接再厉,以5520分紧随德国队之后,将上届铜牌的成绩再提高一位,其中在射击和游泳两个项目上中国队均排名第一。在此前结束的男子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名列第六。女队则在团体和接力两个项目上分别获得第十和第九名。

  在北京奥运会上,

现代五项只设男女个人两个项目的金牌,男队的钱震华和曹忠嵘虽然在本次世锦赛上均没有跻身前十,但仍然具备了一定的实力。而修秀和陈倩的优异表现则为女队燃起了争夺奖牌的希望。(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