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弟子功夫扬名海内外 武校校长当选中国时代新闻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51  中国体育报

  史 伟

  日前,在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华民族和谐发展促进会、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骄傲·第五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中,作为体教结合的典范,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校长兼总教练傅彪荣获“中国时代十大影响力人物”称号。

  傅彪1991年白手起家,创办了北京少林武术学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在全国拥有6所分校,在校生达5000余人的连锁化教育集团。傅彪高度重视学校教学与社会实践的结合,他带领武校学生先后参加了德国柏林中国文化周、中法建交40周年中国文化年北京文化周、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发布仪式、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等大型文化文艺活动表演。学校组织的武术表演团还远赴世界各地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巡回演出,向世界展示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每年一度的“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大型征评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接连推出了钟南山、吕日周、任长霞、吴仁宝、宋鱼水等一大批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新闻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