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小天使的"太阳"生活:集装箱教室 演出学习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一智

  为了不让四位中国小女孩因为外出表演而耽误了学习文化知识,太阳马戏团在一个硕大的集装箱里特地隔出一间屋子来给她们当教室用,还配备了中国的老师来给她们上语文、英语、历史等课程。走进四人的“集装箱教室”,满屋都散发着“文化气息”:桌上堆放着各种学习用具和小摆设,墙上贴着作文园地、世界地图,甚至还有秦始皇的画像。下午领我们参观这间教室的一位法国女士介绍说,孩子们每天上午都要保证四个小时的文化学习,然后下午才是两小时的训练,到了晚上还有表演任务,所以现在一点不比那些正放暑假的小孩们逍遥自在。

  同一集装箱的隔壁还有其他小演员的教室,在我们参观教室时,一位法国小男孩正在自己的电脑上玩游戏,我们进来时他还很有礼貌地用汉语向大家问好,令人惊讶。当被问到对四位中国女生的印象时,法国男孩摆出了一副小大人的表情:“哦,她们啊,就像是我妹妹一样可爱,我得时常关照着点,毕竟大家都是一家人嘛,我喜欢吃肉,每天都缺不得,所以有时也会给她们带一份,不过她们似乎并不领情,她们爱吃这儿的中国厨子做的中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