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马戏团四小天使长见识:没想到世界原来这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一智

  问起四位中国小女孩在太阳马戏团里历经的两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其中一个抢先发言:“是对音乐的理解。”看看其他三人都没响应,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回答得太过于不假思索,后来经过四姐妹临时开“小会”讨论才得出了最后结论。“我觉得应该还是开了眼界吧,过去在北京杂技团里日夜埋头训练,训练完了两点一线,从来也没想到过世界原来有那么大,后来跟着马戏团走了好多地方,见识了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在马戏团内部还开课学了英语,增加了许多有价值的阅历,我想这对我们今后的发展肯定都是受益匪浅的。”孙彤代表四人作了总结性发言。

  据说四人自进入马戏团至今已经走访了五个国家,除了中国外,她们还曾在美国、加拿大、阿联酋和韩国四地留下过足迹。

  四人表示,在走访过的四个国家里,韩国首尔让她们感到最亲切,因为那里处处透着中国文化气息,而最新奇的地方是在阿联酋,偶尔休息天出去逛街发现路上的人不是“全白的”就是“全黑的”。这次来上海首演也是她们第一次来祖国的南方,所以难得逮到个休息日便忙不迭地赶去苏州、杭州玩。“我们都是当天来回的,因为演出任务比较紧,不过因为过去都没来过苏浙这块地方,所以行程再紧也要去见识一下传说中的‘苏杭’。”

  在外天南地北地跑,演出近600场,女孩们这两年实在没什么时间回家探亲,所以只好靠电话和E-MAIL和家人取得联系,对此四人都表示不后悔,因为太阳马戏团已经给了她们家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