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错就错的世界冠军处境尴尬 杨维张洁雯仍面临拆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女双奥运冠军组合杨维、张洁雯尽管又拿到世锦赛冠军,但这对因为国际羽联工作失误而重新合作的女双组合,仍将面临拆分的尴尬。

  在拿到世锦赛女双冠军之后,杨、张二人却对她们的合作前景不抱信心,“一切要等教练安排,即使拿了冠军,也不一定能在一起”。

  杨维、张洁雯从大半年前拆分,这次羽球世锦赛,中国队原本并没有计划让两人复合,但由于国际羽联的工作失误,杨维、张洁雯的名字出现在了报名表上,后中国队将错就错,让二人重新搭档参加世锦赛。

  临时搭档之后,杨维、张洁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其中包括力克现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队友魏轶力和张亚雯。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今天表示,杨维、张洁雯在本次世锦赛上的对手都不是太强,因此,她们的夺冠并不意味着这对组合在世锦赛后还能续存。

  李永波介绍,目前,中国女双有多达5对人选在竞争奥运会资格,为了保证能有3对人选进入奥运会,并着眼于奥运会后中国女双的发展,中国队在这5对人选上的组合方式不会仅以几场比赛的成绩作为依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