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泛美残疾人运动会落幕 东道主巴西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19日电(记者徐涛)第三届泛美残疾人运动会1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落幕。东道主巴西代表团在金牌榜和奖牌榜均名列第一,成为最大赢家。

  巴西代表团以83枚金牌和228枚奖牌的成绩占据了金牌榜和奖牌榜的首席。加拿大代表团以49枚金牌和112枚奖牌居次席,美国代表团以37枚金牌和117枚奖牌紧随其后。

  在为期7天的正式比赛中,来自美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26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北京残奥会项目的较量,并打破了28项世界纪录和101项泛美残疾人运动会纪录。

  本次运动会是首次与泛美运动会在同一座城市举办的泛美残疾人运动会,下届运动会将于2011年在

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