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斌奥运会将主持两档节目 与体育产业缘分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北京奥运会时,张斌将负责两档栏目的主持,而奥运会结束后,张斌仍将不定期地走到镜头前。

  “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但可以肯定,我还是会做跟体育产业有关的事情,”张斌说,“我喜欢这个,也擅长这个,所以我还会以这个作为我工作的重点。但我主持的肯定是相对大型和阶段性节目,常规节目会比较少。”

  目前,北京奥运会是中央电视台工作的重中之重,张斌表示,以后的事情还很难说,现在最主要的是办好奥运。

  “现在(离奥运会)还剩不到一年的时间,其他的暂且不考虑。不过高兴的是,大家信任我,遇到重大活动,我会把自己放在主持人的位置。因为我知道节目是怎么回事,对各个环节了解得更细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