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有价 健康无价--杭州火热开跑中国黄金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51  新浪体育
黄金有价健康无价--杭州火热开跑中国黄金大奖赛



黄金有价健康无价--杭州火热开跑中国黄金大奖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8月18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杭州市体育局主办,金王体育独家推广的“2007‘金莱克杯’中国城市健身长跑黄金大奖赛”杭州赛区的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四千多人参加了家庭组(1公里)、健身组(5公里)、公开组(8公里,分男子和女子2个组别)三大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赵建新和龚罗丹分获公开组男、女分组冠军。根据竞赛规程,公开组男、女前16名获得资格参加在武汉进行的中国黄金大奖赛总决赛,竞争2只1公斤重的纯金跑鞋!

  气温高,群众奥运热情更高

  作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一项重要活动,中国黄金大奖赛旨在全力推动群众体育的发展,满足群众日益增加的体育文化需求,促进奥运精神和理念在中国的传播。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不断临近,杭州市民的奥运热情不断高涨,他们非常希望能通过各种可能的方式和活动来切身体验奥运,来表达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本次比赛的参加者,年龄跨度从十几岁到七十多岁,既有大学生、中小学生,也有来自机关、企业和社区的中老年人。家庭组的参赛者全家齐上阵,呈现出全家快乐运动,享受健康生活的风貌。健身组的参赛者,不分性别,充分体现了“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公开组的参赛者,多是具有相当基础的资深长跑爱好者,通过激烈的竞争将“更快、更高、更强”奥运口号诠释的淋漓尽致。

  长跑与黄金的邂逅点燃群众体育热情

  中国黄金大奖赛今年已经先后在成都﹑广州﹑西安举办了3站分赛区的比赛。本站杭州赛区的比赛结束后将马上启动武汉

总决赛的流程,做好各方面的充分准备,在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向群众长跑爱好者颁发纯金跑鞋。中国黄金大奖赛的创始人,中国黄金大奖赛的独家推广单位-北京金王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景匀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黄金有价,健康无价’是中国黄金大奖赛的核心理念。中国黄金大奖赛传播超黄金价值的健康理念,推动超黄金价值的健康事业,实施超黄金价值的健康工程。我们的目的是打造属于大众的黄金平台,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带动全民健身在中国的全面普及,为促进
和谐社会
贡献力量。已经举办的几站分赛区的比赛,使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群众体育的热情和对奥运的向往,可以说中国黄金大奖赛是在一个恰当的时间给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感受奥运、宣泄热情的机会,高涨的群众热情,将推动我们不断前进,为大家提供更好、更便利的黄金平台!”

  金莱克带你释放激情与活力

  金莱克,作为中国运动品牌的新锐,近几年的迅速发展令李宁等资深品牌倍感竞争压力。充满激情与活力,追求时尚是金莱克一贯的品牌风格。作为2007中国黄金大奖赛全程冠名商,福建金莱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杨百川以及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金梅青在接受采访时分别都表示出:“2007中国黄金大奖赛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意识在国内的普及,为群众提供了体验奥运的平台。最有意义的是:金莱克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广大健身人群提供最好服务,从而使大家共同享受时尚,释放激情与活力。金莱克的品牌也通过中国黄金大奖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拉近了和消费者的距离。全民健身事业将成为未来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重点,金莱克公司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全民健身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