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晓妮日记:细节把握稍欠缺 有信心对抗高水平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8月18日 星期六 雨

  终于等到了适合比赛的风,虽然下起了雨,但我们依然很高兴,因为终于可以比赛了。

  今天,我们天泰英凌队很顺利地完成了两轮比赛,总成绩排名有进步。对于比赛总体的感觉,应该是有得也有失。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战术,作为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因为缺少大赛的历练,所以真正比赛过程中,在细节的把握方面还存在一些欠缺。

  但是值得肯定的是,几轮下来,因为每次都能发现不足,并马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纠正,我们反而更觉得有能力与世界高水平选手进行竞争对抗了。

  天泰英凌队/李晓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