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布鲁根:青岛筹奥工作出色 努力实现1%的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昨天来到奥帆中心,检查帆船赛的各项运行情况,并与参赛人员和媒体记者亲切交谈,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在新闻大厅,夏耕与国际帆联新闻官、来自美国的体育信息专家琳(音译)、荷兰队新闻官、赛事主转播商及中外媒体记者交谈,国外媒体的记者们认为,本次赛事无论是场馆建设还是赛事组织工作都非常出色。

  琳说,青岛奥帆中心是世界最大的奥帆中心之一,青岛市为此做了很多工作,从挂满各条街道的有关比赛的标识标语可以看出,整个青岛市都为此行动了起来,下这么大的力量进行宣传对青岛是很有好处的。

  荷兰队新闻官对提前一年就将奥帆中心建成这样壮观“感到震惊”。他说,整个场馆就像一流的宾馆,让人感到非常舒服。

  夏耕表示,今年的比赛是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的,目的就是通过比赛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们非常愿意也希望参赛运动员和媒体记者对赛事组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他说,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在对青岛的奥筹工作考察后非常满意,他认为青岛奥筹工作的99%可以用非常完美来形容,但是我们认为还要用100%的努力实现那1%的完美。下一阶段我们将重点抓好环保工作,展示青岛的绿色奥运理念。宋振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