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防小分队全天驻守奥运工地 第一时间扑救初期火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健通讯员王建维)记者昨天从市消防局获悉,为确保“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本市在建奥运工程的安全,市消防局紧急抽调精英力量,组成9支“小分队”,全天驻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等9处在建奥运工程工地。

  据市消防局有关负责人透露,为确保“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本市在建奥运工程的安全,前天,市消防局已经派出9支消防“小分队”进驻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工人体育场(群)、北京大学体育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首都体育馆和绿色家园媒体村共9处奥运工程在建比赛场馆工地,进行消防保卫。

  据悉,每支“小分队”有5至7人,配备一辆消防水车。“小分队”每天至少巡视三遍工地,对场馆及周边消防安全情况进行调研和防火检查,并结合场馆实际情况制订相关灭火预案,展开针对性训练,实行24小时盯守,一旦发现消防隐患及时予以排除,第一时间扑救初期火灾。RJ2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