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崚:打进两项决赛证明我的实力 半决赛曾想过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1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风平)打进两个项目的决赛,获得两个亚军。“不会不开心,其实能够打进今天的决赛已经是对我能力的肯定。”高崚依然笑得很灿烂。

  “一下场我就跟田导谈判,我说要休息一个礼拜,最后以两天达成协议。”尽管在比赛的最后有些抽筋,但恢复治疗后的高崚同样恢复了逗笑的个性,“当时的感觉,真的想再也不要进羽毛球场馆了。”

  从来都是身兼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的高崚,为什么会在世锦赛中如此反应呢?“以前我还年轻,现在已经29岁了!所以两个项目都能够打进决赛,我觉得已经是对我整体实力的一种肯定。”尽管在混双比赛中,高崚和郑波输给了维迪安托/纳西尔,在女双中又败给队友杨维/张洁雯,但高崚表示,“在两场中都已经竭尽全力。”

  “其实昨天赛前,觉得自己都已经坚持不住了,特别想弃权。但两场球都拼下来后,对自己也是一种激励。今天的比赛比昨天稍好一些,我真的已经尽力了。”既然高崚已经不再年轻,面对明年的奥运会,高崚会不会着重备战一项呢?“如果我放弃的话对同伴也是不负责任的。我只能说我会尽力,我想同伴也会理解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