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名将埃文斯长城脚下发誓愿 志在北京奥运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丁秀玲 钱荣)“我希望明年北京奥运会还可以站在这同一点(冠军领奖台)上,”刚刚夺得“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邀请赛金牌的澳大利亚名将埃文斯在长城脚下发下誓愿。

  这是埃文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北京前,他曾在个人博客上写道,通过各种渠道,他知道了各种版本的北京。这一次眼见为实,北京留给他的印象是“惊奇”。他说,对于中国这样一个国家,不感到惊奇是不可能的事。但在前一天的大组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埃文斯却意外失利,仅获得第五名。失利反而激发了这位环法赛名将的斗志,在19日展开的个人计时赛中,他以近半分钟的优势领先于他的队友迈克尔·罗杰斯,一举获得个人计时赛冠军及赛事总冠军。

  赛后这位今年

环法赛的新科亚军解释说,前一天
意大利
团队力量非常强,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但19日更多是要依靠个人努力。言语中他对自己的实力充满自信。明年8月,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将在此举行,刚参加完测试赛的埃文斯认为北京天气很潮湿、很热,但赛道还不错,组织工作也到位,沿途有很多保安人员维持秩序,比赛也很安全。他坦言,明年参加环法赛后,下一个目标就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站在“同一点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