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赛中国选手无缘男子双人划艇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吴俊宽 聂建江)“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19日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男子双人划艇选手麦健民/莫滨、段俊杰/段俊卿均止步于半决赛。

  麦健民/莫滨、段俊杰/段俊卿在半决赛中的成绩分别是115秒35和115秒48,在参赛的十对选手中排名第七、第八。由于只有排名前六的选手有资格进入决赛,因此两对中国组合只能止步于半决赛。

  “虽然今天发挥得比昨天(预赛)好,但是成绩还是不够理想。由于排在第一位出发,在比赛中有些紧张,成绩多少受到了些影响,”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麦健民说,“稳定性不足是中国队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之一,在今后的训练中这也是我们应该加强的地方。”

  麦健民的搭档莫滨同样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由于在前些天的训练中脚部受伤,半决赛莫滨是坚持带伤上阵。“中国激流回旋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虽然在一起集训只有两年但是队伍的进步是很大的。中国组合胡明海/舒俊榕在2007年的捷克

世界杯赛上还收获了男子双人划艇的铜牌,”莫滨说。

  胡明海/舒俊榕在18日进行的预赛第一轮比赛中“翻艇”,被罚时50秒。尽管在预赛第二轮他们发挥出色,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五,但是总成绩仍然垫底,未能进入半决赛。

  本次公开赛结束后,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将继续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训练两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