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决出男子双人划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吴俊宽 聂建江)正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19日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划艇决赛中,斯洛伐克双胞胎组合霍茨霍纳兄弟技压群雄,获得冠军,中国组合段俊杰/段俊卿、麦健民/莫滨在半决赛中成绩不佳,未能打入最终的决赛。

  本次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赛场云集了众多世界高手,其中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就来了六对。最终,两届奥运会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组合霍茨霍纳兄弟技高一筹,以204秒45的成绩获得冠军。世界排名第七的法国组合塞·福尔日/马·布罗获得第二名,成绩是208秒47。世界排名第九的德国组合米·费利克斯/赛·皮尔西希以215秒19的成绩获得第三。

  在接受采访时,霍茨霍纳兄弟说,他们比赛的感觉很不错,特别是决赛中的成绩比半决赛还快了2秒。但是,比赛之后他们不会庆祝,因为还要准备9月的世锦赛。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后就要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了。”

  中国组合麦健民/莫滨、段俊杰/段俊卿在半决赛中成绩不佳,分别排名第七、第八,未能打入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