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张组合满意重组后再夺冠 成双亚王高崚仍开心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7年羽毛球世锦赛的女双决赛中,张洁雯和杨维2:0力克队友高崚和黄穗,获得冠军。分开五个月再次携手拿到了世锦赛冠军,张洁雯下场之后笑得异常灿烂。屈居亚军的高崚也一样笑得灿烂,因为她能够在兼项的情况下能够打进两场决赛,也是非常难得。

  杨维跟张洁雯拆对近半年,大赛前临时配对就能获得世锦赛冠军,这对她们来说是再好不过的证明自己的机会。杨维总结比赛时说:“我们都是抢攻,谁攻谁有。还是看谁能强主网前,失误要少一点。我发挥得不是特别好,但是我的搭档打得挺好。”随后开心的张洁雯说:“挺开心的跟杨维分开了五个月,再配合在一起,第一次比赛可以拿到冠军,整个比赛发挥得比较理想,自己很开心。”

  在随后的公开赛中。张洁雯希望能够尽力发挥水平,但是具体的赛程还要看队里安排。比起拆对前张洁雯认为她跟杨维有一定进步:“自己感觉最开心的是比以前进步的就是在落后是不紧张,失误比一前减少,在场上跟同伴会有沟通。这是我这次最大的收获。我们很多场球都是落后时追上的,两个人都是不放弃。”

  尽管两进决赛拿到两个亚军,但是高崚仍然是开心不已,她说:“我觉得我已经是冠军了。虽然两场球我都还是比较满意。第一场球虽然沉闷了一点,但是第二场还是尽力了。打到决赛就挺开心了。我赛前都会以为自己会放弃哪一项。我在场上尽力了,昨天其实想两场都不打了。昨天两场球都拚下来了,对我也是一个激励,挺开心的。对于我的整体能力和实力对我自己是个肯定。”

  高崚透露,这次世锦赛前她的训练就不系统:“我这段时间练的不正常,成都回来生病了,处于机能的调整还没有恢复到很好的状态。来到吉隆坡在,没有比赛到打比赛也消耗了一部分的体力。”尽管身兼两项并不轻松,但是高崚不想放弃任何一项,她说:“训练两项都要练,自己尽力吧,放弃哪项是对同伴的不负责任。”(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