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男双印尼马基斯/亨德拉夺冠 韩国组合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展开最后一日的角逐。在男双决赛中,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发挥出色,以2比0横扫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首局,郑在成/李龙大在场上表现得十分兴奋,后者一记反手杀得率先得分。马基斯/亨德拉则后发制人,他们打出一阵3比0的小高潮,以3比1反超。随着比赛的深入,两对组合也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双方一度战成7平。平局之后,马基斯/亨德拉利用较高质量的前三拍占得进攻先机,他们在连得4分后,以11比7领先进入中局的休息阶段。休息过后,李龙大表现十分抢眼,他依靠犀利的攻势帮助自己和郑在成还以颜色,迅速将比分扳成11平。关键时刻,马基斯/亨德拉稳住阵脚,两人交替发动又一轮攻势,以16比13再次确立领先地位。虽然郑在成/李龙大紧追不舍,曾将比分追近至18比19,但郑在成随后出现的回球出界则使马基斯/亨德拉率先获得局点。最终,郑在成/李龙大未能延续追分势头,遗憾地以19比21丢掉首局。

  第二局再战,双方在开局战成2平。平局之后,马基斯/亨德拉打得十分坚决,此举帮助他们控制住场上的节奏,以7比3领先。此后,马基斯/亨德拉一路领先,以11比7领先进入中局的休息阶段。休息过后,郑在成/李龙大突然发威,他们依靠顽强的斗志将比分追成13平。平局之后,马基斯/亨德拉丰富了出球的线路,他们也因此连得3分,瞬间以16比13领先。郑在成/李龙大此时似乎如有神助,郑在成在网前的突出表现多次为李龙大赢得后场扣杀机会,后者把握住良机,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16平。局末阶段,比赛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紧要关头,马基斯/亨德拉战术得当,以20比19手握赛点。最终,郑在成/李龙大未能有所建树,以19比21落败。2比0,马基斯/亨德拉完胜对手,问鼎桂冠。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