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棒球教练不敢小视中国:我们要去“挑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7: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岳东兴 周欣)日本棒球队主帅星野仙一19日表示,面对就要相遇的对手中国队,他要让队员们抱着拼的心态去“挑战”。

  作为传统的棒球强国,日本队以技术细腻著称。他们曾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两次夺得铜牌,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银牌。

  然而在18日、19日进行的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前两轮预赛中,日本队都是在苦战11局后,才以一分优势分别险胜捷克队与法国队。在19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队主教练星野仙一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

  星野仙一说:“昨天和今天我们都是在打了11局后才拿下比赛,过程很艰难,我认为日本

棒球联赛的水平不应该这么低。比赛中队员们没能很好地贯彻我的战术安排,我们必须要改进。”

  在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时,尽管

日本队实力远在中国队之上,但星野仙一却谨慎地说:“中国队这次派出许多主力队员参赛,他们队中还有许多强棒手,因此,我们必须抱着一种拼的心态去挑战他们,力争取得胜利。”

  而日本队队员也表示,两场比赛都打到11局,证明日本队的进攻有很大问题,他们将在20日对中国队的比赛中改善进攻,从而减少投手的压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