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棒球邀请赛次日比赛 日本艰难击败法国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王昊飞、颜昊)“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19日在五棵松棒球场进入第二天争夺,继首日在加时赛中以3:2战胜捷克队之后,“头号种子”日本队又是靠加时赛的得分,以4:3力克法国队,取得预赛两连胜。

  也许是主投手大场翔太在18日被捷克队率先打出本垒打,给日本队留下了“心理阴影”,所以日本队在19日的首发投手换成了加藤干典。加藤干典在前三局中连续利用线路诡异的投球将对方击球手送出局。进攻方面,日本队同样一改上一场的轻敌颓势,拿到三个安打之后,在第二局便由加治前竜一先拔头筹。

  法国队则相对“慢热”,直到第四局,凭借击球手的两次触击打战术,布拉格塔·雅梅勒、费西·加斯帕尔先后返回本垒得分,法国队以2:1反超。

  看台上近百名身着绿色T恤的日本助威团唱起了日文版的《Go West》,在他们的呐喊中,

日本队第五局连得两分。法国队也随即扳回一分,战成3:3平局。双方再度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随后,双方开始频繁更换投手,但直到第九局都没能改写比分,比赛进入加时。第十一局,日本选手坂本勇人凭借队友的一记安打和法国防守队员的失误,从三垒成功返回本垒,日本队最终以4:3锁定胜局。

  日本队主帅星野仙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评价这场比赛时称:“昨天打了十一个回合,今天也打了十一局,使我开始怀疑日本的联赛水平。最终我们能够取得胜利主要在于投手的出色发挥和对方的失误。”

  接连收获了两场失败的法国队员费西·加斯帕尔有些沮丧:“两天,两场失利,我觉得很郁闷。不过对于我们队伍来讲这是好事,这才是我们在一起配合的第二场比赛。我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获胜。”

  20日晚将进行预赛阶段的最后两场比赛,法国队将和捷克队较量,

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