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淇会见维尔布鲁根:以综合演练模拟奥运赛时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6:22  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8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在京参加会议的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

  刘淇对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奥运筹办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今年我们将基本实现筹办工作机制、体制的转换,完成场馆团队的组建工作,基本建成奥运会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保障和应急体系,为奥运会创造清洁、安全、美观的城市环境。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在国际奥委会和各国朋友的帮助下,北京奥组委将在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扎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刘淇说,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综合演练。演练中,同期举办的帆船、沙滩排球、皮划艇激流、公路自行车、

棒球、射箭等赛事及城市运行进行统一指挥、调度与监控,目的是通过综合演练模拟奥运会赛时运行状态,获取信息,积累经验。

  维尔布鲁根表示,北京为举办2008年奥运会做了大量而出色的工作,已经成功举行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增加了国际奥委会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信心。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会见时在座。(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